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市井小生活(生蛋节送大家一组好吃的).............BY暴飲暴食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0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00:34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我一直不知道你说的文化女子到底什么定义``

去年日本很流行的一个词吧

文化女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0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文化女子快解释一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0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哈 发表于 2011-1-13 00:39
这么点够吃?

学习日本人

吃不饱的话,出了宾馆转个弯再去喝碗拉面就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08: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00:49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文化女子快解释一下呗

体会啊


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E36A8.]体会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1:16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体会不出来``````````

你睡得那么晚

起的倒是挺早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2:44
你睡得那么晚

起的倒是挺早的嘛

也睡了7個小時了阿...雖然還是不够....最近考試不能曠課沒有辦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2:54
也睡了7個小時了阿...雖然還是不够....最近考試不能曠課沒有辦法

好好学习  

不可以旷课的哦

今天你们几点出去逛街啊?去什么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3: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2:59
好好学习  

不可以旷课的哦

我從來都不是好學生......去新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3: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3:12
我從來都不是好學生......去新宿

反思一下,我也不是好学生啊。

新宿只去过几次。

而且是去照相机店买镜头而已。

下次你们两个带我出去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