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市井小生活(生蛋节送大家一组好吃的).............BY暴飲暴食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1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3:43
反思一下,我也不是好学生啊。

新宿只去过几次。

我是路癡...加宅女.....
我系主任的課缺課太多讓我交錢補考...我準備轉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3: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3:46
我是路癡...加宅女.....
我系主任的課缺課太多讓我交錢補考...我準備轉學

我擦

你这么牛?

那和你比起来,我可能还勉强算是好学生吧。

准备转去什么学校?   来考我们学校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3: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不错,闻香识女人,配合你的照片,和恰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 发表于 2011-1-13 13:48
音乐不错,闻香识女人,配合你的照片,和恰当。



不好意思昂

没想到你还特意跑到我帖子里来参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3: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3:47
我擦

你这么牛?

你的是大學把?我要轉那種比較好混的專門...一周可以不來2天這樣的,你學校要是那種學校我也可以考慮考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3: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应该的,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3: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3:47
我擦

你这么牛?

你的是大學把?我要轉那種比較好混的專門...一周可以不來2天這樣的,你學校要是那種學校我也可以考慮考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4: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3:55
你的是大學把?我要轉那種比較好混的專門...一周可以不來2天這樣的,你學校要是那種學校我也可以考慮考慮 ...

我学校估计够呛

不过我的课已经很少了
12月一共没上过几天课,一月上一次就放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4: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 发表于 2011-1-13 13:55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应该的,学习学习。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4: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4:03
我学校估计够呛

不过我的课已经很少了

什麽情况?你學校到底鬆不鬆?大學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