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3:43 反思一下,我也不是好学生啊。 新宿只去过几次。
使用道具 举报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3:46 我是路癡...加宅女..... 我系主任的課缺課太多讓我交錢補考...我準備轉學
Levi 发表于 2011-1-13 13:48 音乐不错,闻香识女人,配合你的照片,和恰当。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3:47 我擦 你这么牛?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3:55 你的是大學把?我要轉那種比較好混的專門...一周可以不來2天這樣的,你學校要是那種學校我也可以考慮考慮 ...
Levi 发表于 2011-1-13 13:55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应该的,学习学习。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4:03 我学校估计够呛 不过我的课已经很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