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市井小生活(生蛋节送大家一组好吃的).............BY暴飲暴食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4: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4:06
什麽情况?你學校到底鬆不鬆?大學嗎

大学啊  

你今天去问小D不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4: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我暂时不想读大学`你学校好混么?你学什么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4: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4:50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我暂时不想读大学`你学校好混么?你学什么专业

估计我的大学   

不算是哪种好混的大学吧。

你们几点出去逛街?  怎么还不出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4: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4:53
估计我的大学   

不算是哪种好混的大学吧。

我在上课呢``那我才不要去你学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4: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4:54
我在上课呢``那我才不要去你学校呢

我勒个去

你这一个接着一个的回复原来是在学校里发的?

你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5: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4:58
我勒个去

你这一个接着一个的回复原来是在学校里发的?

那是拉哈哈手機上的嘿嘿嘿嘿!但是不是蘋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5: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5:14
那是拉哈哈手機上的嘿嘿嘿嘿!但是不是蘋果哦

不是苹果?

你不会那么潮吧?

开始用android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5: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5:15
不是苹果?

你不会那么潮吧?

么有``我不喜欢安卓``我是wm的忠实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5:16
么有``我不喜欢安卓``我是wm的忠实粉丝

WM是个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5: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5:21
WM是个毛??

[.8B41AEE.][.8B41AEE.][.8B41AEE.]WINDOWS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