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4:06 什麽情况?你學校到底鬆不鬆?大學嗎
使用道具 举报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4:50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我暂时不想读大学`你学校好混么?你学什么专业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4:53 估计我的大学 不算是哪种好混的大学吧。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4:54 我在上课呢``那我才不要去你学校呢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4:58 我勒个去 你这一个接着一个的回复原来是在学校里发的?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5:14 那是拉哈哈手機上的嘿嘿嘿嘿!但是不是蘋果哦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5:15 不是苹果? 你不会那么潮吧?
cicilt 发表于 2011-1-13 15:16 么有``我不喜欢安卓``我是wm的忠实粉丝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 15:21 WM是个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