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市井小生活(生蛋节送大家一组好吃的).............BY暴飲暴食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17: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olaohu16 的帖子

那我们住的不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7: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0-11-15 17:42
回复 xiaolaohu16 的帖子

那我们住的不远啊

我住洋光台 以前没事就骑车去上大冈购物
lz的照相技术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1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olaohu16 的帖子

嘻嘻   上大纲我还不怎么熟   
有机会带我去玩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8: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开始玩儿高端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8: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青岛银,老乡。过的挺悠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9: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什么相机?感觉好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19: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af.z 的帖子

嘻嘻    也不是什么好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1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gicz 的帖子

生活压力大啊
自我娱乐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9: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拍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20: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啥要吃两份牛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