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奥运 发表于 2010-11-17 21:21 跟你同一天,拍的同样的夕阳。呵呵。 不过我是拿手机拍的。效果不好。 ...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0:34 mark II 摄男。。漂亮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1:42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呵呵,摄影的男人=摄男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1:52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文化不同文化不同。。。。摄男,,也是色男。。你在横滨哪里啊?一起出来拍照? ...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1:57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哦!横滨下面哦!我在绿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