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市井小生活(生蛋节送大家一组好吃的).............BY暴飲暴食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7 2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353.jpg
跟你同一天,拍的同样的夕阳。呵呵。
不过我是拿手机拍的。效果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2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运 发表于 2010-11-17 21:21
跟你同一天,拍的同样的夕阳。呵呵。
不过我是拿手机拍的。效果不好。
...

手机都能出这么好的效果。。。。。。
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2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0:34
mark II 摄男。。漂亮

摄男?
第一次听说这个词儿    怎么你们那里已经开始流行这个词儿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21: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呵呵,摄影的男人=摄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2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1:42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呵呵,摄影的男人=摄男

我承认我想歪了

摄男=射男=射X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2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文化不同文化不同。。。。摄男,,也是色男。。你在横滨哪里啊?一起出来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2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1:52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文化不同文化不同。。。。摄男,,也是色男。。你在横滨哪里啊?一起出来拍照? ...

俺在南区   上大冈附近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2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哦!横滨下面哦!我在绿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2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1:57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哦!横滨下面哦!我在绿区。

也不算远啊

你用什么机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2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D300 10-200.50 1.4.35-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