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市井小生活(生蛋节送大家一组好吃的).............BY暴飲暴食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22: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20 发表于 2010-11-18 15:14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我以前住在上大岗,现在住的地方也离得不远,不过不是南区了,是ISOGO区 ...

isogo啊
夏天去八景岛的时候路过过
有什么好玩的推荐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2: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呵呵,我听着挺顺溜的,就娱乐一下大众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2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2009 发表于 2010-11-18 22:20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呵呵,我听着挺顺溜的,就娱乐一下大众嘛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2: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哎,这孩子太脆弱了,[.64C766E]别哭了,要不给你个球玩儿吧[.012EC883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2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2009 发表于 2010-11-18 22:28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哎,这孩子太脆弱了,别哭了,要不给你个球玩儿吧 ...

你怎么不给我个蛋儿
让我回家弹[.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你说中了,我刚才把那个球[.012EC883A]发出去,就后悔了,你就当它是个蛋吧,反正都是圆形的[.110C683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3: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那是因为不止看了你一篇,都很喜欢你的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9 0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dee0_0dee 发表于 2010-11-18 23:06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那是因为不止看了你一篇,都很喜欢你的片子

那还真要谢谢你了

这么给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6 1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团支书 的帖子

你住上大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6 12: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你在上大冈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