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市井小生活(生蛋节送大家一组好吃的).............BY暴飲暴食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2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2:06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D300 10-200.50 1.4.35-70

不错不错

尼康我没玩过     以后有机会一起出去拍拍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2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你是在这里就职么?

最近也经常跟一个用kiss4的朋友出去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2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呵呵,怀念了吧,看来你还挺念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07: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2009 发表于 2010-11-17 23:05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呵呵,怀念了吧,看来你还挺念旧的

是啊   
前些天还别人说“哦哟 你还是个挺长情的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07: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0-11-17 22:25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你是在这里就职么?

现在还在上学呢
如果不读博就上班咯  

个人比较倾向于上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15: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我以前住在上大岗,现在住的地方也离得不远,不过不是南区了,是ISOGO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19: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呵呵,心里特美吧,偷着乐那吧长情的死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dee0_0dee 发表于 2010-11-18 19:07
依旧很喜欢

依旧很喜欢?
我有点懵了
你依旧喜欢啥?  不是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2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2009 发表于 2010-11-18 22:07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呵呵,心里特美吧,偷着乐那吧长情的死因

怎么叫你这么一说   感觉那么别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