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6】夏季セール大降价,今天又降价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0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9 23:59
当然希望用500大信封。

那好吧,我试试好么,如果能就给mm邮寄,
mm先告诉地址,
PS:顺便问下版主,那个大信封,便利店有卖的吗还是一定要去邮局,要是去邮局我要等到周二,mm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00: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ychina 的帖子

那个什么,跟mm说一下,这个包包装A4的可能有点费劲,没关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0 0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0 00:00
那好吧,我试试好么,如果能就给mm邮寄,
mm先告诉地址,
PS:顺便问下版主,那个大信封,便利店有卖的吗 ...

邮局才有。我不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0 0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0 00:03
回复 happychina 的帖子

那个什么,跟mm说一下,这个包包装A4的可能有点费劲,没关系么 ...

要的就是小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0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0 00:22
要的就是小包

ok,那我就周2拿去邮局,mm先短我地址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0 0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说预定呢。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0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0 00:26
我还没说预定呢。
预定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0 00:22
要的就是小包

包包给mm邮寄了,用的500的大信封,
包包被压的有些惨不忍睹,,估计装了东西后就会好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 21:35
包包给mm邮寄了,用的500的大信封,
包包被压的有些惨不忍睹,,估计装了东西后就会好起来的 ...

辛苦MM了。
明天汇款去。
1500日元哈。
我通过邮局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忘记说谢谢了。
感谢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