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6】夏季セール大降价,今天又降价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 0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31 15:46
mm雪水可以交换吗?如果可以的花麻烦去我的帖子看看贝

抱歉,mm那里暂时没什么需要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 0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那件T我预定..邮费和你滴账号都报上来~明天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 0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去我那里看看有啥需要的不?http://www.incnjp.com/thread-1327702-1-1.html  没啥的话~我还是买下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 00: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没有变!嘻嘻!
邮费需要多少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 0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2-1 00:15
对了~去我那里看看有啥需要的不?http://www.incnjp.com/thread-1327702-1-1.html  没啥的话~我还是买 ...

恩,刚才看了一下,暂时没什么需要的呢,
以后有合适的会和mm提出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 0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好滴~~邮费没告诉我啊~~~~160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 0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是魔鬼! 发表于 2011-2-1 00:16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没有变!嘻嘻!

mail便的话,估计80-16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 0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2-1 00:16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好滴~~邮费没告诉我啊~~~~160够吗?

应该够了吧

点评

好滴~~明天就汇款~回来通知你哦~亲放心给我邮寄吧~~嘿嘿  发表于 2011-2-1 0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 00: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80估计够呛,就160 吧
那我明天或者后天给mm汇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 0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是魔鬼! 发表于 2011-2-1 00:23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80估计够呛,就160 吧

好的,那我明天就先给mm邮寄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