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晨晨 发表于 2010-12-19 00:44 土白色带暗纹包包 9成、新 1500出 质量很好 内兜很多 很实用的一款降为 1000 到大阪,邮费要多少。? ...
spbo007 发表于 2010-12-19 11:41 我用500的大信封给mm有可以么
晨晨 发表于 2010-12-19 19:10 能放进去吗?不能把包压变形了吗? 包本身能装a4的书吗,或是跟a4比大还是小? ...
spbo007 发表于 2010-12-19 19:14 a4的书可能有点费劲哦,如果立着放不拉拉链倒是可以的
晨晨 发表于 2010-12-20 23:38 mm好没有回答我呢? 用邮局的500邮寄不能把包压变形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