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6】夏季セール大降价,今天又降价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22: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ooooooooo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9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9 0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白色带暗纹包包 9成、新 1500出 质量很好 内兜很多 很实用的一款降为 1000
到大阪,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9 1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晨 发表于 2010-12-19 00:44
土白色带暗纹包包 9成、新 1500出 质量很好 内兜很多 很实用的一款降为 1000
到大阪,邮费要多少。? ...

我用500的大信封给mm有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9 1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0-12-19 11:41
我用500的大信封给mm有可以么

能放进去吗?不能把包压变形了吗?
包本身能装a4的书吗,或是跟a4比大还是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9 1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晨 发表于 2010-12-19 19:10
能放进去吗?不能把包压变形了吗?
包本身能装a4的书吗,或是跟a4比大还是小?
...

a4的书可能有点费劲哦,如果立着放不拉拉链倒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1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2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0-12-19 19:14
a4的书可能有点费劲哦,如果立着放不拉拉链倒是可以的

mm好没有回答我呢?
用邮局的500邮寄不能把包压变形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17: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晨 发表于 2010-12-20 23:38
mm好没有回答我呢?
用邮局的500邮寄不能把包压变形了吗?

不好意思、回復晩了
応該問題不大、mm有想指定哪種邮寄方式、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