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6】夏季セール大降价,今天又降价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9 19: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1-1-9 19:18
MM人在哪里

中央线的日野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19: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9 19:21
中央线的日野站

我可以取去
可以便宜蛙
不想把钱给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9 22: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1-1-9 19:41
我可以取去
可以便宜蛙
不想把钱给邮费

那给mm1700吧,可以了吧,太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2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白色带暗纹包包 9成新 1500出 质量很好 内兜很多 很实用的一款降为 10008 Q4 @: q" `! {0 E
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9 23: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9 23:18
土白色带暗纹包包 9成新 1500出 质量很好 内兜很多 很实用的一款降为 10008 Q4 @: q" `! {0 E
邮费多少 ...

这个,版主mm有指定的邮寄方式么,如果压一压500的大信封应该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23: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9 23:43
这个,版主mm有指定的邮寄方式么,如果压一压500的大信封应该可以吧

当然想最便宜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9 2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9 23:51
当然想最便宜方式

那麻烦版主给指定个邮寄方式吧,我以前一直都是用mail便什么的,包包还是第一次邮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2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9 23:52
那麻烦版主给指定个邮寄方式吧,我以前一直都是用mail便什么的,包包还是第一次邮寄的 ...

你问倒我了。
我也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9 2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9 23:54
你问倒我了。
我也不懂

那版主mm邮费多少可以接受,要不我拿去邮局问一问,要是合适就给邮寄了,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9 23:56
那版主mm邮费多少可以接受,要不我拿去邮局问一问,要是合适就给邮寄了,怎么样 ...

当然希望用500大信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