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3月3日又去东京,待3天,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3: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羽绒服太长拉。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3: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1-1-17 13:25
谢谢mm,羽绒服太长拉。赫赫。

嗯嗯,我156的个头,穿上到膝盖上面一点,适合个头高的MM穿,高个MM穿长款显身材,矮个MM穿短款显个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3: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ulin88 的帖子

1号是兔毛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6: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1-17 13:38
回复 xulin88 的帖子

1号是兔毛的么

回MM,不是兔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7 18: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好,我想看的效果图是MM穿上后的图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2: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67 发表于 2011-1-17 21:37
MM 好,我想看的效果图是MM穿上后的图图。。。

是穿上照的,在一楼最下面,就是长羽绒服的下面,一共两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ua0413 发表于 2011-1-17 18:58
亲 那个黑头美容器准备多钱出啊?

回亲,美容器打算3千出,老公4千买来的,如果亲确定要的话,我给亲包一半邮费,为表亲的支持。。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17号4楼杂物楼更新,3千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23: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5-22 18:01 编辑

衣服照片。。。。
DSCN5837.JPG
DSCN5838.JPG
DSCN5839.JPG
DSCN5840.JPG
DSCN6388.JPG
DSCN6389.JPG
DSCN6390.JPG
DSCN6391.JPG
DSCN639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