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3月3日又去东京,待3天,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0 1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0-11-30 19:30
谢谢MM理解,等MM短信,邮费估计邮局最低要600,黑猫mail便我分2个邮包试试,如果黑猫能走的话邮费500就 ...

恩,好的,一共是5500哈,我刚才在站短还算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2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的灰 发表于 2010-11-30 19:33
恩,好的,一共是5500哈,我刚才在站短还算错了

MM好,请看短信,检查衣服发现一个小问题,详细情况给MM发短信了,请查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6: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0-12-1 16:58 编辑

给MM上裂痕照片啦。。。。
DSCN6687.JPG
DSCN669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95新日本购入粉红色毛外套,M码冬天配裤子裙子都非常不错,中长款穿上很修身一点不显臃肿,非常可爱。。 ...
失真毛还是假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7: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 发表于 2010-12-1 17:04
95新日本购入粉红色毛外套,M码冬天配裤子裙子都非常不错,中长款穿上很修身一点不显臃肿,非常可爱。。 .. ...

不是兔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7: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0-12-1 17:23
不是兔毛的。。。。

那是人造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7: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 发表于 2010-12-1 17:28
那是人造毛?

应该算人造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21: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0-12-1 16:56
给MM上裂痕照片啦。。。。

我看了,谢谢MM哈
没问题了,我明天就汇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2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的灰 发表于 2010-12-1 21:12
我看了,谢谢MM哈
没问题了,我明天就汇款啊

好的,谢谢MM,接着就等MM入金通知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6: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0-12-2 16:45 编辑

每次交易后,收到买家MM对YY们的赞美短信,心里真的是比吃了蜜还甜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