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lin88 发表于 2010-11-30 19:30 谢谢MM理解,等MM短信,邮费估计邮局最低要600,黑猫mail便我分2个邮包试试,如果黑猫能走的话邮费500就 ...
使用道具 举报
时间的灰 发表于 2010-11-30 19:33 恩,好的,一共是5500哈,我刚才在站短还算错了
Never。 发表于 2010-12-1 17:04 95新日本购入粉红色毛外套,M码冬天配裤子裙子都非常不错,中长款穿上很修身一点不显臃肿,非常可爱。。 .. ...
xulin88 发表于 2010-12-1 17:23 不是兔毛的。。。。
Never。 发表于 2010-12-1 17:28 那是人造毛?
xulin88 发表于 2010-12-1 16:56 给MM上裂痕照片啦。。。。
时间的灰 发表于 2010-12-1 21:12 我看了,谢谢MM哈 没问题了,我明天就汇款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