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3月3日又去东京,待3天,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17: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A米 发表于 2010-12-6 17:52
没事。我知道了。衣服只要不是有破洞之类的大毛病,跟照片差不多就好了。
谢谢MM. ...

好的,邮寄之前我会再仔细检查一遍的,干洗拿回来一直放着,拍照拿出来看了一遍,没发现破洞之类的大毛病,才敢往上放的。。呵呵
接下来就等MM入金通知啦。。还有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2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ulin88 的帖子

呵呵,东西今天收到了
MM包的好精致细心啊
短信也收到了,其实,我对什么毛啊的是完全不懂,就是摸上去能感觉到是好东西,(*^◎^*)
短裤也挺好的,就是我穿着有点紧,嗐,能瘦点就好喽
O(∩_∩)O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16: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的灰 发表于 2010-12-6 21:25
回复 xulin88 的帖子

呵呵,东西今天收到了

呵呵,收到就太好了,谢谢MM的赞赏,我这心里甜地。。嘻嘻
短裤紧了呀,估计是短裤里面的内衬短裤小吧,要是能拆掉估计会大出来些吧,还有短裤两边的扣子,看看能不能拆了从新缝外面点,这样也能大出来些的。。呵呵,我瞎出的主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8 16: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A米 发表于 2010-12-6 17:36
好啊。那就这个吧 我要UFJ的卡。谢谢M

MM好,衣服已经仔细检查完毕,也打包好了,就等MM的地址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8: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啥需要带的不???姑娘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mm。那天我去不了你住的那个地方,帮我取消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20: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0-12-9 20:09 编辑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0-12-9 19:55
不好意思,mm。那天我去不了你住的那个地方,帮我取消吧。谢谢

我住在高田马场,池袋也行呀。。。
那我就不带过去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3 20: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上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14 01: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4 19: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0-12-14 01:13
4号95新日本购入黑色娃娃款外套,M码配牛仔裙套靴非常可爱,1千2最终8百

肩宽是多少 ...

回MM,刚刚量了一下,36.5厘米。。不一定非常精确,我就用尺子从衣服后背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