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14: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Megiwen 发表于 2011-11-30 14:22
我亲戚有赶上, 打工也很好找, 工资又高,
希望年内有个面试机会就好了, 我原来信心十足现在是越来越木有 ...

面试只是其中一个process, 面2-3次挂的人照样很多。 这个怎么说呢,就是运气。 你只能广投简历,争取吊上个大鱼。当然,吊好多天也不咬钩的情况也有很多。 只能是随遇而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4: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1-30 13:41
汇报。
刚才我的担当给公司打电话了,刚好还是我接的。
他说,去年10月申請のはやっとおりはじめて、去年11 ...

不管怎样~希望年内会有好消息~
让我们都过一个开心的新年~

点评

楼主也加油,肯定能够回去过春节。  发表于 2011-11-30 14: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4: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Belove 发表于 2011-11-30 14:32
不管怎样~希望年内会有好消息~
让我们都过一个开心的新年~

对呀。
要不然真不敢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4: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1-30 14:24
你真快。
真幸运。

当初我还嫌太慢了呢。。因为在此之前有不少6,7个月就下来的。
哪里知道我下来以后很多人都是1年左右才下来的。。
我估计是内部政策发生了变化。

点评

你的属性很高,工作还有财产都是亮点!嘿嘿  发表于 2011-11-30 14: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4: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1-30 14:34
对呀。
要不然真不敢想呀。

你就放心回家过春节吧,相信我们没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4: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1-30 14:37
当初我还嫌太慢了呢。。因为在此之前有不少6,7个月就下来的。
哪里知道我下来以后很多人都是1年左右才下 ...

我认识一哥们,5个月就下来了,不过是 不许可通知书。 理由是 申请期间 超速,去简易裁判所罚了十来万吧。 罚金刑,算前科...只能5年后才重新有申请的资格(只是说有资格,不是一定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4: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1-11-30 14:40
你就放心回家过春节吧,相信我们没错的。

属性不高啊,财产也就申报了200多万,其他不动产一概没有。
我可能比较有优势的地方是来日11年,还有就是单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4: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1-30 14:45
属性不高啊,财产也就申报了200多万,其他不动产一概没有。
我可能比较有优势的地方是来日11年,还有就是 ...

啊,你不是有个儿子,然后还准备升个女儿吗?
还要跟我作亲家。

哎呀,我真是已经有一点恍惚了。
都是归化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4: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1-30 14:48
啊,你不是有个儿子,然后还准备升个女儿吗?
还要跟我作亲家。

归化下来了以后我马上就结婚了。就等归化下来了。
不然我跟我老婆(台湾人)还不知道要怎么结婚。
如果归化不下,我儿子(还未出生)都不知道要算哪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4: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1-30 14:53
归化下来了以后我马上就结婚了。就等归化下来了。
不然我跟我老婆(台湾人)还不知道要怎么结婚。
如果归 ...

哦。
你家真国际,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