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来,就我跟刚哥2个人打,那多没劲呀。主要不就是想向您老学习学习嘛。还是等下次你给我好了。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0:28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田马场吧,对于我来说都很远,高田马场还便宜点儿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0-8-25 10:17
不好意思啊,我家猫咪是公滴,生不出来啊。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0:22
那个啥,我再过1个多月就搬到高田马场去了。到时候叫我啊。刺激下你,嘿嘿。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0:34
500内优惠券只能用一次 下次可以用300的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10:19
网上现在不是有400的嘛。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0:49
啊 哪里有啊?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10:53
就你上次给我的链接啊。pack可以便宜400的那种啊。 http://www.hotpepper.jp/strJ000705391/map/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1:00
台球好像不属于pack 我第一次拿着那个去的时候 他们直接就给了我一打优惠券 一直用到现在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11: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