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肯能不行啊。我排得满满的。周末托朋友办点事,还有自己的签证要更新之类的。可能去不了。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09:51
使用道具 举报
跟谁打球????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0-8-25 09:53
签证更新周末也办不了啊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0-8-25 09:54
请注意,那是“还有”的事情。周末托朋友办点事是主要啦。我现在签证是特定活动。要证明自己在找工作 ...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0:01
去也是跟你去啊 主要是为了拿硬盘。。。。。。。。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58
啊,也没听你跟我说啊……周六吗?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0-8-25 10:03
哦,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 这样,我去帮你办,你去跟小肛打台球,我没空跟他打台球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0-8-25 10:02
你内硬盘不是还没到手呢嘛。。。。。。。。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10:05
我内鼠标也还没到手呢。。。。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0: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