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ojozhou
收起左侧

[其他] (12/18)单人床5千送到家门口。仅限东京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4 2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处理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09: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破烂儿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5 09: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破烂儿帖®☜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17



我说我贴怎么排那么前面去了呢。原来是刚哥给顶上来的呀。昨天咋加班到那么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0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我贴怎么排那么前面去了呢。原来是刚哥给顶上来的呀。昨天咋加班到那么晚呀。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09:25



   没有啊

昨天没加班

白天忘了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5 0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

昨天没加班

白天忘了顶了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30


我看你22点多给我顶的贴,以为你还在加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0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22点多给我顶的贴,以为你还在加班呢。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09:36



    你今天倒是起来的很晚啊

以前看你6点多就醒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5 0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倒是起来的很晚啊

以前看你6点多就醒了啊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43



今天也还好啊,8点多起来的,正常范围吧。有时候6点多醒了就睡不着了,所以干脆起床了。现在把日夜正过来,准备做乖宝宝了。可能刚转正,还没适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09: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也还好啊,8点多起来的,正常范围吧。有时候6点多醒了就睡不着了,所以干脆起床了。现在把日夜正 ...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09:45



这周有时间没?

没准我们去打球呢

要不要找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5 09: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有时间没?

没准我们去打球呢

要不要找你啊?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47



这周肯能不行啊。我排得满满的。周末托朋友办点事,还有自己的签证要更新之类的。可能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09: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有时间没?

没准我们去打球呢

要不要找你啊?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47



    跟谁打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