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卖破烂儿帖®☜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17
我说我贴怎么排那么前面去了呢。原来是刚哥给顶上来的呀。昨天咋加班到那么晚呀。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09:25
没有啊 昨天没加班 白天忘了顶了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30
我看你22点多给我顶的贴,以为你还在加班呢。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09:36
你今天倒是起来的很晚啊 以前看你6点多就醒了啊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43
今天也还好啊,8点多起来的,正常范围吧。有时候6点多醒了就睡不着了,所以干脆起床了。现在把日夜正 ...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09:45
这周有时间没? 没准我们去打球呢 要不要找你啊?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09: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