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内硬盘不是还没到手呢嘛。。。。。。。。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10:05
使用道具 举报
那就周六吧……趁jojo没时间,我还能省个鼠标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0-8-25 10:11
哦了 去哪啊? 高田马场还是涩谷?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10:13
高田马场吧,对于我来说都很远,高田马场还便宜点儿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0-8-25 10:17
哈 可惜你这周末没时间啊。。。。。。 小剛 发表于 2010-8-25 10:08
打听你家猫咪有小baby吗 老大的幸福 发表于 2010-8-25 10:14
做人要厚道啊。。。 joj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0:21
那这样吧,周六我把鼠标也带着给小肛 你们离得还近一点儿,下次你们要是打球的话他就能给你了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0-8-25 10: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