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中天
收起左侧

█ █ █ 统计一下大家都是什么时候生小孩的 █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4 12: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点经济基础的时候吧!30左右会比较好,工作和事业稳定的情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6-24 2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2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新潮的老妈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观念,
女人30岁生孩子的话,20到30岁这10年可以很好的玩一下。
20岁生孩子的话,到了40岁孩子就20了,妈妈40岁开始又可以玩了。
问题是,40岁到50岁的10年能玩出什么花来,哪能玩过20岁到30岁的十年,
这可是高质量的10年啊!
这个妈妈说的太经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17: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名
30-35
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29周岁!生完儿子4天,我满30周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生 恢复快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