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中天
收起左侧

█ █ █ 统计一下大家都是什么时候生小孩的 █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6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新潮的老妈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观念,
女人30岁生孩子的话,20到30岁这10年可以很好的玩一下。
20岁生孩子的话,到了40岁孩子就20了,妈妈40岁开始又可以玩了。
问题是,40岁到50岁的10年能玩出什么花来,哪能玩 ...
ボラボラ 发表于 2010-4-26 12:58



太搞笑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29生的,赶上了上学期间生孩子的末班车。
生完了,毕业了。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3: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希望自己在30岁可以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22# 如慧英兰
作为学生,出产大概花了多少啊?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新潮的老妈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观念,
女人30岁生孩子的话,20到30岁这10年可以很好的玩一下。
20岁生孩子的话,到了40岁孩子就20了,妈妈40岁开始又可以玩了。
问题是,40岁到50岁的10年能玩出什么花来,哪能玩 ...
ボラボラ 发表于 2010-4-26 12:58
这样的老妈才好咧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6: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高中开始我就叨念着要么不生,要么`25岁前生。
然后大学谈了N次恋爱无果,朋友都说我肯定是赶不上了,居然赶上了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4-28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0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感觉结婚都很晚
LK中天 发表于 2010-4-28 21:19

俺妈结婚都晚,她说她年轻的时候就不想早结婚和俺爸谈了8年恋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4-29 08: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1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25刚大学毕业怀孕5个月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