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中天
收起左侧

█ █ █ 统计一下大家都是什么时候生小孩的 █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 2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31生老大
32准备生老二。
身材没有感觉有走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 2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生,25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5-5 1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5-5 2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2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28岁,还有5个月肚子里的宝宝就要出生了
打算30岁的时候再生老二
自己觉得这个年龄各方面条件都是比较适合的,现在一心期待健康的小宝宝降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08: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多好才算好啊,达到怎样的条件才可以要孩子啊,这又是个问题。
个人认为除非家里父母那代就积累了雄厚的资本,
否则的话年轻的小两口就算再努力条件也顶多能达到中等水平。
就像上边有个姐妹说的,等你真正事业有成,经济宽裕了,
人也就快奔四了,那时候要孩子实在是太晚了。
所以我还是觉得只要条件差不多,能要还是早点要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3: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清一色

感觉2岁前, 孩子对物质的要求不多吧, 如果妈妈能在家带孩子, 对孩子来说更重要. 

我倒是想早点要孩子, 可惜谈恋爱晚, 结婚晚, 生孩子就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18# ボラボラ
呵呵, 你妈的观点还挺时髦的. 
以前见过一个牛人, 好像19岁生的孩子, 生了孩子之后继续念书, 后来事业发展的也挺好的. 38岁的照片看的跟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一样年轻. 跟她女儿走一起真的很像姐妹.

所以我要是有哪条件, 也早点生孩子. 不像现在生孩子总是有太多的考虑, 吓得自己都不敢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5-7 14: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2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28了,还没生,老公比我还大好几岁。生孩子就得放弃现在的工作,但是真的不想放弃工作,放弃工作等于前功尽弃,损失严重,真的是左右为难。真后悔刚来日本没找工作前,把孩子生出来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