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中天
收起左侧

█ █ █ 统计一下大家都是什么时候生小孩的 █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5 18: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28到30生 现在28还没结婚[.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5 22: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小孩~计划28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00: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岁时黄金时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07: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来还不算太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都能看到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1: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一路念书念到大学,毕业就24了,然后工作1,2年就来了日本工作,这一工作就好几年了,二十几岁生孩子根本没有时间,这不马上要奔3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30以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新潮的老妈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观念,
女人30岁生孩子的话,20到30岁这10年可以很好的玩一下。
20岁生孩子的话,到了40岁孩子就20了,妈妈40岁开始又可以玩了。
问题是,40岁到50岁的10年能玩出什么花来,哪能玩过20岁到30岁的十年,
这可是高质量的10年啊!
逗死我了[.AF0FBC71]
PS我妈27岁生的我,我29岁生的宝宝。
我妈生我很快,我生宝宝花了28个小时。
给我那最疼我高寿90的外公抱怨的时候,
外公说,年龄啊!年龄不饶人啊!汗。。。[.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计划不如变化
读书的时候想,30岁之前怎么都要把自己嫁出去,把孩子生了
可现在30都过了好几年了
宝宝还没钻出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4: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28岁的时候生的

没啥计划,有了就生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