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3-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4-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以下是引用realcrusade在2006-3-26 22:11:00的发言:
我选2或1.打死都不想回中国.国内空气污染太严重,回去至少活十年,治安又差,现在连校长都绑架,随便杀教授,我可不敢回去.
[em04]
呵呵兄弟等你进了日本公司就不一样了。
想干的不让你干,让你干的是无关痛痒的部分,核心的你想都别想。俺受够鸟气了。在这里待遇工资是不错,但俺还是要回去。即使少活20年。
[em01][em01][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