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eister
收起左侧

调查留日硕士毕业后的打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31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你!不求甚解![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ouyucat在2006-3-31 19:34:00的发言:鄙视你!不求甚解![em03]

我去西方求甚解了

白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ealcrusade在2006-3-26 22:11:00的发言:
我选2或1.打死都不想回中国.国内空气污染太严重,回去至少活十年,治安又差,现在连校长都绑架,随便杀教授,我可不敢回去.
[em04]

呵呵兄弟等你进了日本公司就不一样了。

想干的不让你干,让你干的是无关痛痒的部分,核心的你想都别想。俺受够鸟气了。在这里待遇工资是不错,但俺还是要回去。即使少活20年。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m想回国还是念了博士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8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混,看来都不容易[em08]

回国的话,发展空间也不是很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9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岔句话,最近听一个在日本呆了n年的老师讲日本水土不好容易掉头发,可有此事?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9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脱发一般都是男性,楼上姐姐无需担忧。

我头发长得很快,不知道去了日本会不会长得慢一些,脱发这个问题倒是还没考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9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能去日本的欧美企业,企业文化比较开放,工资也高,以后说不定还可以调派工作去欧美工作,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9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楼上:在下也有此意。对于欧美企业来说中国人和日本人都是外国人,所以英语相当重要。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前辈来传授一下和日本人竞争欧美企业职位的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9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后打算在日本工作几年,再回国或去别的国家" 应该把回国和去别的国家分开投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