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eister
收起左侧

调查留日硕士毕业后的打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7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呆烦了,还是回去活的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去另一个国家闯荡闯荡就更好了,不过难啊。

本来英语就不咋样,去日本估计更不咋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了也老大不小了,该安顿下来享受生活了,总是飘在外面太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shua在2006-3-26 23:50:00的发言:
姐姐,你的头像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oishisou~~~

谢谢你的赏识哟
我做的菠菜炒蚬子
这个时候端出来估计比较受欢迎
大家可能都饿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诗人说过:有的人就像风。四处漂泊、居无定所,但是他却乐在其中。

果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世界还是丰富多彩的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平针在2006-3-27 0:53:00的发言:
谢谢你的赏识哟
我做的菠菜炒蚬子
这个时候端出来估计比较受欢迎
大家可能都饿了 [em04][em04][em04]

确实,我现在睡不着了。你和排骨兄配合得真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累了想休息

可休息了没多久就怀念漂的日子

于是周而复始..................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shua在2006-3-27 0:56:00的发言:
你和排骨兄配合得真好,哈哈

说得偶哑口无言.
现在华人版也是夜宵的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平针在2006-3-27 0:56:00的发言:
漂累了想休息

可休息了没多久就怀念漂的日子

于是周而复始..................
[em06]
可是年纪越来越大,不能总是飘啊……
打算毕业就结婚,安定下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7 2:02: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东大的吧。好不容易 进了这么好的学校,又是国费生,如果不读完博士岂不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