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eister
收起左侧

调查留日硕士毕业后的打算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3-27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UPIE在2006-3-27 16:27:00的发言:漏了一个选择,在日本就职后,作为社会人去读博士。

没听说过。。。

况且操作的可行度似乎也不具备代表性。至少在中国人中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回国。。。

当然,也许到时候想法就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想就职...可面试后才发现和日本人一起竞争,找个工作,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eister在2006-3-26 22:04:00的发言:

中国现在有多少女生能做一个合格的主妇啊!

偶也想做主妇,而且偶自认算合格:洗衣,做饭,打扫房间全能,出门谈不上给人长脸吧,但估计也不会太给人丢脸。
可~~~问题是~~~偶找不到养的起偶的人55555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31 18:12: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库全书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3-31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厉害

我全都懒得干

毕业之后得先找个人给我洗衣,做饭,打扫房间,刷碗,放牛(??)

然后再决定去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ouyucat在2006-3-31 18:12:00的发言:
偶也想做主妇,而且偶自认算合格:洗衣,做饭,打扫房间全能,出门谈不上给人长脸吧,但估计也不会太给人丢脸。
可~~~问题是~~~偶找不到养的起偶的人55555
[em04]
最近总体的社会形势是
这些活现在基本都得干,尽管还得养家
不知道还剩下的一个人是用来干什么的
有时候是当宠物的,有时候是帮着败家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31 18:54:4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nlee在2006-3-31 18:52:00的发言:
最近总体的社会形势是
这些活现在基本都得干,尽管还得养家
不知道还剩下的一个人是用来干什么的
有时候是当宠物的,有时候是帮着败家的
版主的意思是像偶这种什么都会干的反而没人愿意养了?555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31 19:19:1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黄牛啊?什么是放牛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ouyucat在2006-3-31 19:20:00的发言:什么是黄牛啊?什么是放牛啊?[em06]

不晓得

俺是照着楼上一项一项抄下来的

抄到黄牛颇纳闷

没办法只好放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