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599|回复: 99
收起左侧

调查留日硕士毕业后的打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6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进路的投票调查,好像以前也有过.不过最近好像没有,以前调查的项目也和我这个不一样.

大家请踊跃投票,无论是现役硕士,还是打算来日本读硕士的,或者研究生,都可以投票.只是一个打算.
单选投票, 共有 610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03 天14 小时45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3-26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读过,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3-26 19:19:00的发言:没读过,不知道!
才知道你是博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博士![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博士还是修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投了个初步想法

[move][glow=255,purple,2]风起了 仿佛看见先生那头美丽的紫发和先生的笑容 在风中[/glow][/mo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3-26 19:21:00的发言:你是博士还是修士?

水硕士.......

我怎么想到有个网络游戏,里面有水法师,火道士,金战士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出,结果大家的想法总是惊人得相似,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大家选法比较一致!我好像也类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shua在2006-3-26 19:24:00的发言:看得出,结果大家的想法总是惊人得相似,呵呵
不愧大家都是中国人.......追求短平快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