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坏坏惹人爱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月征稿活动012】SHOW TIME--最近很宅很宅!!更新新败和新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6 13: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几天都没有找到黄色的鞋子, 最后无奈之下,买了蓝色新型的那双,还没有到,不过觉得也很美了!

可  可

今天好像黄鞋子又有货了,是不是要再败一双来? 突然觉得黄色的鞋子是不是比较难配色! 坏坏,你上几 ...
eris1210 发表于 2010-4-16 13:10

很好配啊  配仔裤 配裙子都行!!
那鞋还我一次没穿过
下次穿了发给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3 2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穿上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5: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那双收到好多天了,一直没有好好试穿,今天无聊,穿了下,好像大了点,走起来有点掉! 5555

看来我要联系下换了,

坏坏,你定的是几号的?蓝色那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21: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那双收到好多天了,一直没有好好试穿,今天无聊,穿了下,好像大了点,走起来有点掉! 5555

看来我要联系下换了,

坏坏,你定的是几号的?蓝色那双?
eris1210 发表于 2010-4-26 15:28

我订的6号的 其实我穿也有点大
不过我的脚肥 小一码的估计长短可能合适
不过前面就挤脚了
所以我把后面的带子收紧点穿还行
你要换的话就赶紧和卖家联系
有些地方退换货有规定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2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问了下,结果这个色没有5号了,55555,算了,带回去送人好了, 我再去搜那双黄的!

不过今天在家走来走去,超级舒服,我想我又要去败你那双黑色的了,基本款,超级喜欢! 再问下,黑色的你买的是几码? 还有黑的一双跟是不是比心型的高一点?

嘿嘿,问题多了点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23: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问了下,结果这个色没有5号了,55555,算了,带回去送人好了, 我再去搜那双黄的!

不过今天在家走来走去,超级舒服,我想我又要去败你那双黑色的了,基本款,超级喜欢! 再问下,黑色的你买的是几码? 还有黑 ...
eris1210 发表于 2010-4-26 22:18

一样的6号 
跟的高度应该是差不多的
不过黑色前面的水台要更高一些
 要舒服很多,很好走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0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等我回来了,就去败。哈哈!估计6号我也要大,我去买5号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0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姐姐,公布一下一楼提到的博客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0 13: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双鞋字号可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