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就到了啊 好看好看!!!! 看你败了 我又激动了!! 哈哈哈~! 是不是特香啊 黑色那双很舒服是不是 紫色那双是今年的新款啊 真的好好看!!!! 平底的漂亮的也很多 可惜我不敢穿!! 呵呵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7 22:33
使用道具 举报
对啊 我是27号定的 30号到的 恩 舒服 10cm的跟啊 穿上去跟个巨人似的 汗。。。 不过和别的高跟鞋舒服很多很多 RinRin 发表于 2010-4-7 22:45
哈哈哈 你一说我才看见 那个回复是30号的 我还以为是今天的 晕[.2D12E262] 你本来就那么高再穿那10cm 估计没人敢靠近你了 哈哈 据说那鞋的宗旨就是穿了它以后 你就不会再想穿其他的鞋了! 有点夸 ...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7 23:03
呵呵呵 紫的那双还是有一点磨脚 我左脚长得怪 穿什么鞋都磨 之所以想再买一双平地的就是因为我穿上10cm的 俺家男人把我从上看到下。。。でかい RinRin 发表于 2010-4-7 23:06
lz mm鞋真可爱,是网购?? 能介绍一下网址么?? 左京京 发表于 2010-4-7 23:15
忘记问lz啦~ 怎样才可以像lz一样,生了小bb身材还可以那么好??
黑的那双真得那么舒服吗? 10cm啊,太诱惑了 能缩小俺和俺家老头的距离了 我也要去败一双 lemonen 发表于 2010-4-8 09: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