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坏坏惹人爱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月征稿活动012】SHOW TIME--最近很宅很宅!!更新新败和新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7 22: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到了啊 
好看好看!!!!
看你败了 我又激动了!!
哈哈哈~!
是不是特香啊
黑色那双很舒服是不是
紫色那双是今年的新款啊
真的好好看!!!!
平底的漂亮的也很多
可惜我不敢穿!!
呵呵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7 22:33

对啊 我是27号定的 30号到的
恩 舒服 10cm的跟啊 穿上去跟个巨人似的 汗。。。
不过和别的高跟鞋舒服很多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7 23: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我是27号定的 30号到的
恩 舒服 10cm的跟啊 穿上去跟个巨人似的 汗。。。
不过和别的高跟鞋舒服很多很多
RinRin 发表于 2010-4-7 22:45

哈哈哈 你一说我才看见
那个回复是30号的
我还以为是今天的 晕[.2D12E262]
你本来就那么高再穿那10cm
估计没人敢靠近你了 哈哈
据说那鞋的宗旨就是穿了它以后
你就不会再想穿其他的鞋了!
有点夸张 不过真的舒服
这几次带孩子出去玩都穿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3: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你一说我才看见
那个回复是30号的
我还以为是今天的 晕[.2D12E262]
你本来就那么高再穿那10cm
估计没人敢靠近你了 哈哈
据说那鞋的宗旨就是穿了它以后
你就不会再想穿其他的鞋了!
有点夸 ...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7 23:03

呵呵呵 紫的那双还是有一点磨脚 我左脚长得怪 穿什么鞋都磨

之所以想再买一双平地的就是因为我穿上10cm的 俺家男人把我从上看到下。。。でか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到了啊 
好看好看!!!!
看你败了 我又激动了!!
哈哈哈~!
是不是特香啊
黑色那双很舒服是不是
紫色那双是今年的新款啊
真的好好看!!!!
平底的漂亮的也很多
可惜我不敢穿!!
呵呵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7 22:33

lz mm鞋真可爱,是网购??
能介绍一下网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问lz啦~
怎样才可以像lz一样,生了小bb身材还可以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7 2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紫的那双还是有一点磨脚 我左脚长得怪 穿什么鞋都磨

之所以想再买一双平地的就是因为我穿上10cm的 俺家男人把我从上看到下。。。でかい
RinRin 发表于 2010-4-7 23:06

最近都穿黑色那双了
其他两双我还没机会穿出去 晕
希望不会磨哈!!
可以想像你穿那么高的跟有多么巨大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7 23: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 mm鞋真可爱,是网购??
能介绍一下网址么??
左京京 发表于 2010-4-7 23:15


忘记问lz啦~
怎样才可以像lz一样,生了小bb身材还可以那么好??

mm客气了!!
鞋子在乐天买的
只要搜索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
就会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09: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那双真得那么舒服吗?
10cm啊,太诱惑了
能缩小俺和俺家老头的距离了
我也要去败一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1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那双真得那么舒服吗?
10cm啊,太诱惑了
能缩小俺和俺家老头的距离了
我也要去败一双
lemonen 发表于 2010-4-8 09:04

前面是软的 所以挺舒服的
我的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1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坏,被你说的动心了。黑的那么舒服吗?本来第一次看你的帖子就想买的,但是现在有两双黑的类似的,想买黄色的,坏坏还没有穿,是不是一样的舒服呢?
坏坏,我还想问问,鞋跟那么高,开车不要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