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坏坏惹人爱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月征稿活动012】SHOW TIME--最近很宅很宅!!更新新败和新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8 17: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rakuten.co.jp/cuteflan/21090807/
还剩上面写的35。36 但是上次我定了
送来的却是34的 后来又给换的36的 如果你要买这个码数的最好打电话确认一下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8 16:35


黄色和黑色,都没有我的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17: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坏坏,最爱看你的帖子,人漂亮,买的东西也好看,多发这样的败东西的帖子啊。
我现在穿高跟鞋开车也习惯了,一开始有点不适应呢。
fukubayasi 发表于 2010-4-8 16:53

哈哈~!mm真的会夸  实在过奖了
mm喜欢我的东西实在是开心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mm真的会夸  实在过奖了
mm喜欢我的东西实在是开心 呵呵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8 17:21


不是我会夸,是坏坏真的好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17: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和黑色,都没有我的号
fukubayasi 发表于 2010-4-8 17:13

黑色有很多家都有 
你多找找!!
黄色可能就困难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2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做了妈妈 还是那么漂亮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21: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很多价格都不一样 你要多比较几家看看 鞋子应该都是一样的
我买的几家网址给你做个参考 你自己也好好找找 说不定能买到更便宜的

http://item.rakuten.co.jp/cuteflan/21090807/黄色的还剩上面写的35。36 但 ...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8 16:35

mm平时穿几号的?黑色的买得几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2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mm平时穿几号的?黑色的买得几号的?
lemonen 发表于 2010-4-8 21:41

平时穿36的 
这鞋不太偏码 所以都是选的6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2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36的
不过6号没货了,不知道5号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2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买得也是サイズ:35/36 (22.5cm~23.0cm)吗?
看来我也得买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2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36的
不过6号没货了,不知道5号行不
lemonen 发表于 2010-4-8 22:49

5号就是35的
如果平时穿36的估计有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