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tem.rakuten.co.jp/cuteflan/21090807/ 还剩上面写的35。36 但是上次我定了 送来的却是34的 后来又给换的36的 如果你要买这个码数的最好打电话确认一下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8 16:35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你,坏坏,最爱看你的帖子,人漂亮,买的东西也好看,多发这样的败东西的帖子啊。 我现在穿高跟鞋开车也习惯了,一开始有点不适应呢。 fukubayasi 发表于 2010-4-8 16:53
哈哈~!mm真的会夸 实在过奖了 mm喜欢我的东西实在是开心 呵呵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8 17:21
黄色和黑色,都没有我的号 fukubayasi 发表于 2010-4-8 17:13
对 很多价格都不一样 你要多比较几家看看 鞋子应该都是一样的 我买的几家网址给你做个参考 你自己也好好找找 说不定能买到更便宜的 http://item.rakuten.co.jp/cuteflan/21090807/黄色的还剩上面写的35。36 但 ...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8 16:35
mm平时穿几号的?黑色的买得几号的? lemonen 发表于 2010-4-8 21:41
我也是36的 不过6号没货了,不知道5号行不 lemonen 发表于 2010-4-8 22: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