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坏坏惹人爱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月征稿活动012】SHOW TIME--最近很宅很宅!!更新新败和新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8 2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2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买得也是サイズ:35/36 (22.5cm~23.0cm)吗?
看来我也得买这个了
lemonen 发表于 2010-4-8 22:55


当时我也选的这个码
结果送来一试小了
后来又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0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坏坏还是那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0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mm客气了!!
鞋子在乐天买的
只要搜索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
就会出来了!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10-4-7 23:31

3939~~
马上就去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9: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坏坏还是那么好看~~~~~~~~
夕夕舞 发表于 2010-4-9 01:25

美女 你可真是稀客中的稀客啊~![.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14: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老半天了, 好像都sold out,,,,,

大家有买到 小黄鞋的么? 给个链接啊!!!

被种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09: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到了,买的黄色的,超级爱,味道也很好
老妈也看好了,还要给老妈再买一双
哈哈
谢谢mm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4 09: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到了,买的黄色的,超级爱,味道也很好
老妈也看好了,还要给老妈再买一双
哈哈
谢谢mm拉
lemonen 发表于 2010-4-14 09:24

mm运气真好 居然买到黄色的
恭喜恭喜~![.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1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是最后一个,5号的
大小正合适
哈哈
真得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3: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几天都没有找到黄色的鞋子, 最后无奈之下,买了蓝色新型的那双,还没有到,不过觉得也很美了!

可  可

今天好像黄鞋子又有货了,是不是要再败一双来? 突然觉得黄色的鞋子是不是比较难配色! 坏坏,你上几张搭配图,再给我种种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