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chen200901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一下,俺刚买的LV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15: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喜欢的款

点评

再乱顶陈旧帖子直接扣你200分  发表于 2011-8-15 0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6: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8-14 16:22 编辑
sensensen 发表于 2010-2-17 13:54
能看的.....

这个包包背上身大吗,我在想是不是买最大号的太大了。...


6月份的时候也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送人了
一样的价钱哪
确实简单大方

对了亲,你朋友定的那个亮闪闪的鞋子到货了吗?
我自己定的 这都多久了呀,还没到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咱俩整一样  这坛子里大多数都有这个包 恩恩 是咱们的工作包哈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不到。是never full吗?我的最大号的。个子高的背大号比较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下令 发表于 2010-2-17 13:31
同感,可是我看到你等了3分钟我就不等拉

艾玛 亲 你终于出现了 感觉好像好久没看见亲了啊  什么时候更新啊???一直等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4: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5 08: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我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8-14 15:51
帮顶 喜欢的款

哇哦,这什么时候的贴啊,版主删了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