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302|回复: 8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一下,俺刚买的LV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7 1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aochen2009010 于 2010-2-17 13:43 编辑

冲动是魔鬼阿,一直想再买个单肩包包,由于款式太多种,都是新出得,都拿不定主意买哪个,巴不得全买了,实在忍不住了,几天前终于杀到浦和去买回来了 ,A4号,77700日元,便宜了很多哦。
P1020302155.jpg
发表于 2010-2-17 1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真的好慢呀,为了看MM的包包,我足足等了3分钟,呵呵。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一句,最终还是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3: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可是我看到你等了3分钟我就不等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一句,我也没看到。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17 1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1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原因,发了,但是看不到哦,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3: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也想买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1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也想买这款>
sensensen 发表于 2010-2-17 13:48
阿,照片可以看啦?我自己看不到哦,呵呵,真人秀还是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的.....

这个包包背上身大吗,我在想是不是买最大号的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