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的..... 这个包包背上身大吗,我在想是不是买最大号的太大了。... sensensen 发表于 2010-2-17 13:54
使用道具 举报
恩,小号是7万4好象.大的是8万1还是4来着忘记了。... 那我也考虑中号好了. sensensen 发表于 2010-2-17 14:29
包包很漂亮啊!!!!!!!!!!!1 来路 发表于 2010-2-17 14:31
最好去店里看,现在新出的款式很多让你看了眼花,呵呵。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0-2-17 14: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