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chen200901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一下,俺刚买的LV包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14: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的.....

这个包包背上身大吗,我在想是不是买最大号的太大了。...
sensensen 发表于 2010-2-17 13:54
我这个是中号好像,有标明A4 サイズ足够了,东西装少的话可以左右两边调节的,两边小袋子凹进去也蛮可爱的感觉,我是在价格网看到专店的价格,然后再查看我住的周边有没这家分店,结果只有浦和有家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4: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小号是7万4好象.大的是8万1还是4来着忘记了。...

那我也考虑中号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4: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很漂亮啊!!!!!!!!!!!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14: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小号是7万4好象.大的是8万1还是4来着忘记了。...

那我也考虑中号好了.
sensensen 发表于 2010-2-17 14:29
最好去店里看,现在新出的款式很多让你看了眼花,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14: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很漂亮啊!!!!!!!!!!!1
来路 发表于 2010-2-17 14:31
呵呵,谢谢,老牌了,满街都有人背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17 15: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5: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7 好吉利阿
哈哈
这个包现在好像用的人满多的
不过还是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5: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5: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去店里看,现在新出的款式很多让你看了眼花,呵呵。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0-2-17 14:45



漂亮的总会被淘汰,这个满经典的.怎么都好配衣服,挺喜欢这个的.作为基本款觉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5: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这样的,颜色不同而已。
这个定价不就是不到8w么?我记得我原价买的也不到8w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