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总会被淘汰,这个满经典的.怎么都好配衣服,挺喜欢这个的.作为基本款觉得不错。 sensensen 发表于 2010-2-17 15:1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打算最近再去银座败一个回来的说.! 宝贝燕子 发表于 2010-2-17 15:04
都是7 好吉利阿 哈哈 这个包现在好像用的人满多的 不过还是赞一下 ※千尋 发表于 2010-2-17 15: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