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是红烧鱼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 新年感悟——平淡的一年里充满了新奇和探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7 1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30左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漂

命中注定 我36岁之前都在飘,只是给我开了个玩笑,转眼下个月带着家当老婆孩子一起飘

还给我下了个签——転居:大げさするのはよくない。

赫赫——人生色色啊~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7 13:09

这么飘着你会更沉重的,
任何一个决定都不能只考虑自己
我自己离目标还差得远,背不起负担阿。
所以其实挺羡慕大家的,谁让我选了这么条与众不同的路呢,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3: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30左右了?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1-7 13:25

还好我还属于左,没右过去呢,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你呢,哈哈哈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1-7 13:24

我可没自暴哈,你等着被ナンパ吧,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lz啊,

热腾腾白嫩嫩的红烧鱼,mm们快下筷子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1-7 13:20

俺们不这么理解…………要不你怎么当初光用了“鱼”字,而不是“红烧鱼”涅

虽然俺们知道你不是free,但是,你想隐射自己free的狼子野心,俺们还是看得清清楚楚d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飘着你会更沉重的,
任何一个决定都不能只考虑自己
我自己离目标还差得远,背不起负担阿。
所以其实挺羡慕大家的,谁让我选了这么条与众不同的路呢,没办法。
我是红烧鱼 发表于 2010-1-7 13:26


如果你能得个诺贝尔经济学奖,那么你飘一辈子也值得,你这一生也是光辉灿烂的一生,咱这些小人物就比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3: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不这么理解…………要不你怎么当初光用了“鱼”字,而不是“红烧鱼”涅

虽然俺们知道你不是free,但是,你想隐射自己free的狼子野心,俺们还是看得清清楚楚di
各自保平安 发表于 2010-1-7 13:30

此言极是!!!!!!!!!!!!![.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不这么理解…………要不你怎么当初光用了“鱼”字,而不是“红烧鱼”涅

虽然俺们知道你不是free,但是,你想隐射自己free的狼子野心,俺们还是看得清清楚楚di
各自保平安 发表于 2010-1-7 13:30


啊,我id里又没有鱼字,当然是说lz啦
再说明目张胆的叫mm上俺,俺也没这个胆啊{:11_368:}

意地悪だ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我也想着在35岁之前不成家,四处流浪的,结果被人终结了。

很多时候计划远远跟不上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id里又没有鱼字,当然是说lz啦
再说明目张胆的叫mm上俺,俺也没这个胆啊{:11_368:}

意地悪だね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1-7 13:40


你的名字是里面有鱼啊,哈哈

还有让你害怕的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