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是红烧鱼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 新年感悟——平淡的一年里充满了新奇和探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7 12: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离开东京了么?

贺卡的飞机挺漂亮

p,鱼是free的,mm们快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离开东京了么?

贺卡的飞机挺漂亮

p,鱼是free的,mm们快上吧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1-7 12:48

说你自己么?

不光是free的,还是 残り物に福あ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2: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访。

TO 红烧鱼,
弄完博士论文该弄自己的人生课题啦~无论漂去哪里,给自己一个今后5-10年都不会再移动的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一只优质潜力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离开东京了么?

贺卡的飞机挺漂亮

p,鱼是free的,mm们快上吧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1-7 12:48

意思是你是自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访。

TO 红烧鱼,
弄完博士论文该弄自己的人生课题啦~无论漂去哪里,给自己一个今后5-10年都不会再移动的根吧。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7 12:57

有个跟就不能到处飘了,就像你一样,呵呵呵。
可是我还没飘够呢。
一个连下一个五年会待在地球的什么地方都不知道的人
谈不上有根,这点我还是很明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3: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一只优质潜力股!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1-7 12:59

你要不要投资?
十年预期的,先来500万助学[.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跟就不能到处飘了,就像你一样,呵呵呵。
可是我还没飘够呢。
一个连下一个五年会待在地球的什么地方都不知道的人
谈不上有根,这点我还是很明白的。
我是红烧鱼 发表于 2010-1-7 13:07


我也在漂

命中注定 我36岁之前都在飘,只是给我开了个玩笑,转眼下个月带着家当老婆孩子一起飘

还给我下了个签——転居:大げさするのはよくない。

赫赫——人生色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你自己么?

不光是free的,还是 残り物に福あり 
各自保平安 发表于 2010-1-7 12:50


说lz啊,

热腾腾白嫩嫩的红烧鱼,mm们快下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你是自由的??
我是红烧鱼 发表于 2010-1-7 13:05


说你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