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要离开东京了么? 贺卡的飞机挺漂亮 p,鱼是free的,mm们快上吧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1-7 12:48
回访。 TO 红烧鱼, 弄完博士论文该弄自己的人生课题啦~无论漂去哪里,给自己一个今后5-10年都不会再移动的根吧。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7 12:57
这可是一只优质潜力股!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1-7 12:59
有个跟就不能到处飘了,就像你一样,呵呵呵。 可是我还没飘够呢。 一个连下一个五年会待在地球的什么地方都不知道的人 谈不上有根,这点我还是很明白的。 我是红烧鱼 发表于 2010-1-7 13:07
说你自己么? 不光是free的,还是 残り物に福あり 各自保平安 发表于 2010-1-7 12:50
意思是你是自由的?? 我是红烧鱼 发表于 2010-1-7 13: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