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 蛋糕,装饰,晚餐,祝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02: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志颖的确看不到了,孙耀威都远了,呵呵,主要是笑的时候像

可见我的脸型是越来越圆的,呵呵.高中的时候的确特像孙耀威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2:24


恩 还真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容易啊
困成这样了还能坚持灌水
精神可嘉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31

有毛利兰大姐的鼓励~~~~忍着睡意在灌一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还真有点像
syueijp 发表于 2009-12-26 02:33

现在老了,越来越憔悴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总体来说,脸是横向发展,不到刘欢我就还能忍受,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2:32


我已经发展到韩红阶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发展到韩红阶段了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35


呵呵,那就带付墨镜,挺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先我的帖子怎么少人顶啊,----
现在在这版灌水的不止这几个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根本就不进来看啊,比如熊猫啦,RINRIN啦,二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毛利兰 于 2009-12-26 02:43 编辑
呵呵,那就带付墨镜,挺酷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2:35


效果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咋样?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38

不错,不要帽子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脸刷牙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