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的确看不到了,孙耀威都远了,呵呵,主要是笑的时候像 可见我的脸型是越来越圆的,呵呵.高中的时候的确特像孙耀威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2:24
使用道具 举报
。。。。。。 不容易啊 困成这样了还能坚持灌水 精神可嘉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31
恩 还真有点像 syueijp 发表于 2009-12-26 02:33
呵呵,总体来说,脸是横向发展,不到刘欢我就还能忍受,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2:32
我已经发展到韩红阶段了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35
呵呵,那就带付墨镜,挺酷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2:35
效果咋样?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3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