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 蛋糕,装饰,晚餐,祝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0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是
接下来咱们开始讨论你家马靠吧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57




现在讨论的重点是你家猪太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差不多了~~大家谁开个头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    lz的照片·~~
marco 发表于 2009-12-26 02:57

呵呵,让俺成为传说吧,--哈哈

毛毛看到了,人渣城看到了,猪看到了,仅此三人,因为刚才大家对我的贴没兴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次我的名字都会打错呀~~是makoto!!是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次我的名字都会打错呀~~是makoto!!是誠!!!!!
人渣誠 发表于 2009-12-26 03:00


我没打拼音就不错了,知足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次我的名字都会打错呀~~是makoto!!是誠!!!!!
人渣誠 发表于 2009-12-26 03:00


没人在说你
我们说的是马靠marco,不是mako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打拼音就不错了,知足吧,,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3:00

[.75E40.] [.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讨论的重点是你家猪太郎
marco 发表于 2009-12-26 02:59


已经讨论的差不多了
该讨论讨论你和熊猫妹的爱情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在说你
我们说的是马靠marco,不是makoto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3:01

饿~我知道[.E36A8.] 我不自恋的~~我是说猪肉卷大哥的那个"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3: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75E40.] [.75E40.] [.75E40.]
人渣誠 发表于 2009-12-26 03:01


哈哈,稍安勿躁,知足者长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