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是 接下来咱们开始讨论你家马靠吧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57
使用道具 举报
没看到 lz的照片·~~ marco 发表于 2009-12-26 02:57
为什么每次我的名字都会打错呀~~是makoto!!是誠!!!!! 人渣誠 发表于 2009-12-26 03:00
我没打拼音就不错了,知足吧,,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3:00
现在讨论的重点是你家猪太郎 marco 发表于 2009-12-26 02:59
没人在说你 我们说的是马靠marco,不是makoto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3:01
[.75E40.] [.75E40.] [.75E40.] 人渣誠 发表于 2009-12-26 03: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