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 蛋糕,装饰,晚餐,祝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02: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的嘛...
syueijp 发表于 2009-12-26 02:14


哈哈,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可爱
笑眯眯笑眯眯~~像头像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可爱
笑眯眯笑眯眯~~像头像 哈哈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16


头像是懒洋洋,我的目标就是加菲猫,吃了睡,睡了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肉啊肉啊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肉啊肉啊肉啊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18

嗯,我现在肉就少了,想减肥,呵呵

话说初中时候,人称林志颖,高中就成了孙耀威,大学就变了那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现在肉就少了,想减肥,呵呵

话说初中时候,人称林志颖,高中就成了孙耀威,大学就变了那谁了----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2:19


谁啊谁啊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啊谁啊谁啊?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20

哈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看不出小志和小威的影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看不出小志和小威的影子哈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22

林志颖的确看不到了,孙耀威都远了,呵呵,主要是笑的时候像

可见我的脸型是越来越圆的,呵呵.高中的时候的确特像孙耀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