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 蛋糕,装饰,晚餐,祝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0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今天了
你觉得可能是今天晚上奔呢还是今天白天奔呢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42

今天凌晨吧~哈哈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太郎是不是问他是从哪里来的这样的问题了?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6 02:44


还没有
就是看到不穿衣服的女人会说:流氓
看到露大腿的女人会说:恶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
就是看到不穿衣服的女人会说:流氓
看到露大腿的女人会说:恶心死了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46

恶心死了  日语怎么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
就是看到不穿衣服的女人会说:流氓
看到露大腿的女人会说:恶心死了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46

他受过什么坏的影响嘛 。。。这么小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受过什么坏的影响嘛 。。。这么小的孩子
RinRin 发表于 2009-12-26 02:49

欢迎美女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肉卷卷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
就是看到不穿衣服的女人会说:流氓
看到露大腿的女人会说:恶心死了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46


看来也是正派人士阿。
不过长大了点就醒过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2: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死了  日语怎么说,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2:49


気持ち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肉卷卷我来了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2-26 02:51


终于--
终于-
终于--

把现在正在灌水的美女凑齐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2: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気持ち悪い。。。。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2:52

哈哈,和汉语的恶心死了感觉差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