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 蛋糕,装饰,晚餐,祝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0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流行   为啥 兰姐的儿子叫猪太郎·~~
marco 发表于 2009-12-26 03:08


因为所以没道理
回答完毕
猪太郎是小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帖不会封的,放心好了
我们都是为了热闹呀,没事的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3:08

是嘛,呵呵,那就好,等明天让老猫给我帖子上个色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英文名是xiaoshenyang???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3:07


我英文名是 xiaoshenyangtajiemeixiongmaodefushish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是,论坛里熊猫太多,,,,,,,诚诚这叫法听着真开心[.34AA3BBFBB] [.CA170FA]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2-26 03:09

在我心中熊猫姐可是只有一个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开始流行英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心中熊猫姐可是只有一个的~~哈哈~~
人渣誠 发表于 2009-12-26 03:10


啊拉.............[.CA170FA] 开心死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3: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是,论坛里熊猫太多,,,,,,,诚诚这叫法听着真开心[.34AA3BBFBB] [.CA170FA]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2-26 03:09

我习惯叫人妹儿,呵呵,除非你非认为你比我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英文名是 xiaoshenyangtajiemeixiongmaodefushishan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2-26 03:09


我也有英文名
mouriinoshishitarounohahaoyamourir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英文名
mouriinoshishitarounohahaoyamouriran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3:12

我有阿拉伯文名,打不出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3: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习惯叫人妹儿,呵呵,除非你非认为你比我大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3:11


你几几年的[.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