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 为啥 兰姐的儿子叫猪太郎·~~ marco 发表于 2009-12-26 03:08
使用道具 举报
参与帖不会封的,放心好了 我们都是为了热闹呀,没事的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3:08
你的英文名是xiaoshenyang???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3:07
可不是,论坛里熊猫太多,,,,,,,诚诚这叫法听着真开心[.34AA3BBFBB] [.CA170FA]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2-26 03:09
在我心中熊猫姐可是只有一个的~~哈哈~~ 人渣誠 发表于 2009-12-26 03:10
我英文名是 xiaoshenyangtajiemeixiongmaodefushishan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2-26 03:09
我也有英文名 mouriinoshishitarounohahaoyamouriran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03:12
我习惯叫人妹儿,呵呵,除非你非认为你比我大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6 03: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