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评定公开化还是支持的,但是如何公开和如何评定似乎要好好探讨一下。 比如半年公开评定一次是否太频繁了。一个板块2-3个斑竹,一年就要评定4-6次,一次要个2周吧,如果有点争执什么的就更长了。结果就是让人觉得小 ...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12-9 16:12
由于最近论坛的人事、版块调整幅度很大,有很多问题需要马上解决。 所以,这个提案先暂时放一放。 多谢各位的参与和支持。 虽然还没有讨论出个结果,但通过这次交流,让草包学到了很多,谢谢大家! 等论坛人事稳 ... 福冈一草包 发表于 2009-12-11 22:48
我觉得不影响什么 该讨论还是照常讨论 希望草包你尽快总结出一个方案 争取新年开始实施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12-11 22: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