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没事,我拍的金色的,其实我想2个都要可以么?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6-1 22:46
我喜欢咖啡色的那块。。那我就在mm的基础上加价咯。。 咖啡色200吧。。~[.90BFD]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0-6-1 23:11
mm,能交换么? 背带短裤 就穿过1次。。。。400转 邮费160 想交换这个。。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0-6-1 23:24
晕,,, 忘了,那算了吧。。 谢谢mm了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0-6-1 23: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