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aoman111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7】█ █ █ 准备开新帖。。暂时不接受新的预定了,谢谢mm们支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 2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200,棕色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去睡觉去了,拍下来的话明天去给MM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我拍的金色的,其实我想2个都要可以么?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6-1 22:46

我喜欢咖啡色的那块。。那我就在mm的基础上加价咯。。

咖啡色200吧。。~[.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3: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能交换么?
背带短裤  就穿过1次。。。。400转  邮费160
想交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 2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咖啡色的那块。。那我就在mm的基础上加价咯。。

咖啡色200吧。。~[.90BFD]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0-6-1 23:11


谢谢亲的支持,其实我手里还有2,3块呢,哈哈哈。我也觉得咖啡色的比较好看呢,给亲留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 23: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mm,能交换么?
背带短裤  就穿过1次。。。。400转  邮费160
想交换这个。。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0-6-1 23:24


亲,我在亲那定的东西已经汇款了。。。。还咋交换呢?要不亲再退我560?哈哈,我给mm汇的5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忘了,那算了吧。。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 00: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忘了,那算了吧。。
谢谢mm了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0-6-1 23:44


没关系。。。不过我觉得没什么不一样的啊。。?奇怪mm的想法,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6-2 0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 0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裙摆很大,也没穿出去过,现在正是适合穿,600转   邮费 390
这是个啥颜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