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aoman111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7】█ █ █ 准备开新帖。。暂时不接受新的预定了,谢谢mm们支持!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5-4 23: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ki mm换的,觉得不是我风格,没穿过,sorry呀,马甲 腰带一起   800包邮转
mm这件是什么号,mm穿到哪里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5-4 23:07


亲好。。。这件到膝盖上下位置,应该是m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2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好。。。这件到膝盖上下位置,应该是m号的。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5-4 23:20

穿上后下面用不用穿个打底的短裤什么的?
还有我57公斤啦能穿不?看mm好瘦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4 2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mm可以穿,我穿这类衣服有点撑不起来,所以彻底死心了。。。其实小花柄真挺好看的。
可以不穿底裤当连衣裙,也可以自己配着穿。[.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0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那我预定了,,
但钱要6号才能给mm汇过去的,
一会短mm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0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mm短我邮局帐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1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mm有UFJ的账号吗··
我邮局的卡还没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1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仿的安娜苏钱包,8成新,600转
==========================
有放硬币的地方吗?带拉链的
想看看里面的样子,如果MM能照一张里面的照片就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5 11: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仿的安娜苏钱包,8成新,600转
==========================
有放硬币的地方吗?带拉链的
想看看里面的样子,如果MM能照一张里面的照片就太好了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5-5 11:46


mm好,108楼上有内部的照片,mm可以去看一下[.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19: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不用给我汇邮费的,我明天给 你汇钱的里面扣就好,
这样子mm就不用白跑一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5 19: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啊呀。。。原来是mm啊,。。。哈哈,真巧,我说怎么看着眼熟呢,我短mm我的地址去,嘿嘿,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