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金色了么。。?我有个白的,很好用~真的很闪。 支持MM。竞拍。。150[.90BFD]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0-5-29 22:51
使用道具 举报
亲,我不要啥赠品,嘿嘿,别客气了~~~哈~!马上要开新贴了,祝贺~~~[.2D2EA467F]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0-5-30 18:15
好喜欢那个银白的眼影呀,可惜只剩下金色的。 我也参加竞拍,200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5-31 21: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