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aoman111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7】█ █ █ 准备开新帖。。暂时不接受新的预定了,谢谢mm们支持!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9 2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剩金色了么。。?我有个白的,很好用~真的很闪。

支持MM。竞拍。。150[.90BFD]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0-5-29 22:51


谢谢亲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0 17: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上来哦。。。。。马上开新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8: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不要啥赠品,嘿嘿,别客气了~~~哈~!马上要开新贴了,祝贺~~~[.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0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不要啥赠品,嘿嘿,别客气了~~~哈~!马上要开新贴了,祝贺~~~[.2D2EA467F]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0-5-30 18:15


嘿嘿,谢谢亲的关照,以后有看上的尽管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MM啊 衣服收到啦[.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19: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收到mm的东西啦。。。。很喜欢,谢谢mm的小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2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卫杜夫香水还没人出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2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有呀,亲要参加吗?男士的哦。。。。。
其实我想拍不出去我就下次回国送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21: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那个银白的眼影呀,可惜只剩下金色的。
我也参加竞拍,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2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那个银白的眼影呀,可惜只剩下金色的。
我也参加竞拍,200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5-31 21:42


谢谢亲,好消息,我又发现一块那个浅棕颜色的,金色和浅棕的可以挑选一个喜欢的,唯一就是没有银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