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aoman111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7】█ █ █ 准备开新帖。。暂时不接受新的预定了,谢谢mm们支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31 2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银色滴,我先拍金色的吧,啥时候我出去看下实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22: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肚环修现在挺好的?我打了2个 第一个豁开了 有疤痕 ,我生孩子时候一个护士看见我肚脐上那个疤痕 就一直看。看到最后她忍不住了就问我这是怎么搞的,很严肃的说的。我估计她会不会以为我切腹了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2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肚环修现在挺好的?我打了2个 第一个豁开了 有疤痕 ,我生孩子时候一个护士看见我肚脐上那个疤痕 就一直看。看到最后她忍不住了就问我这是怎么搞的,很严肃的说的。我估计她会不会以为我切腹了呢哈哈哈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5-31 22:21


想当年了。。。哈哈,想当年年少轻狂,打了一个,可是越来越薄,从大的换成了小的,后来来日本嫌麻烦就给摘了,现在也是有疤了,我可能是比较爱留疤的体制,后悔呀。

mm第二次扎的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2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银色滴,我先拍金色的吧,啥时候我出去看下实物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5-31 22:11


成,我再好好找找,我记得当事买了不少呢,就是东一个西一个的,能找到最好,找不到就只有金色哦。嘿嘿
这个不是什么店都有,我是上次回国在donki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2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麻烦MM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 2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卖今天晚上截止,香水还是回去送人吧,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MM有找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 22: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啦。。没有啦,只有金色和褐色的,我觉得褐色的也挺好看的,正好配大地色的眼影,银色,金色就是很突出的闪闪,看mm喜欢什么啦。、
那亲还要金色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2: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好消息,我又发现一块那个浅棕颜色的,金色和浅棕的可以挑选一个喜欢的,唯一就是没有银色啦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5-31 21:51

亲找到咖啡色的那块啦?太好了。。其实我最想要的就是这个颜色。。

茄子mm拍了哪块?我要是想要这个颜色的话,是得比她高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我拍的金色的,其实我想2个都要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