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肚环修现在挺好的?我打了2个 第一个豁开了 有疤痕 ,我生孩子时候一个护士看见我肚脐上那个疤痕 就一直看。看到最后她忍不住了就问我这是怎么搞的,很严肃的说的。我估计她会不会以为我切腹了呢哈哈哈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5-31 22:21
还是喜欢银色滴,我先拍金色的吧,啥时候我出去看下实物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5-31 22:11
谢谢亲,好消息,我又发现一块那个浅棕颜色的,金色和浅棕的可以挑选一个喜欢的,唯一就是没有银色啦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5-31 21: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