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2010年关西地区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9 1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20日

周日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12-7 23:33

周日几点啊?不会是终日狂欢吧,OMG~~~老大你太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20日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4: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为什么是20号晚上,21号好些人要上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9: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狂欢夜

吃完饭就回家了

不耽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15: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怎么安排啊~~?~??地方什么的说下~~~要不要事先报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15: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20日晚七点

日本桥华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15: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上海新天地附近那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华龙,谁知道地址?麻烦告诉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事先报名吗??
到了怎么联系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13: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名

然后给我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