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2010年关西地区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3 13: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报吧,我家那正好出差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6: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きたいな……もう関西におらんや、も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我也去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3: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直接去店里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2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残念了
预求其乐融融合影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08: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刚好那天在关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4: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桥4-2-20

TEL:06-6180-6888

中华料理:华龙


12月20日晚七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75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第一次参加网友聚会,请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