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2010年关西地区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1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麽[.AF0FBC7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2-1 18:40
你丫抢生意是不是啊....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12-1 21:19


这年头儿[.4AF0B]城管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キャンセル待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2: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丫抢生意是不是啊....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12-1 21:19

别怕,俺给你走后门,咱内定。[.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8: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路过大阪的话,能不能参加的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1: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路过大阪的话,能不能参加的哇!!~~~???
jordan-yg 发表于 2009-12-2 18:04

欢迎,老大不差钱儿[.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定了没?
我看打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22: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20日左右吧

别和日本的忘年会撞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2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20日左右吧

别和日本的忘年会撞在一起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12-4 22:20


老大,具体日期和时间还没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2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先和饭店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2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18号的话,我能参加[.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